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上海医药拟在两年内全收购原料药商

2012-02-16 16:39 来源: 我要评论 (0) 点击:

    【慧聪制药工业网】据港媒报道,上海医药(行情,资讯,评论)(02607)公布,2年内分阶段收购常州康丽制药全部股权,拓展原料药生产及研发业务。

    该公司专业生产特色原料药和中间体,去年上半年销售收入及净利润分别约6,293万及1,725万元(人民币,下同),预计去年全年收入可达1.15亿元。

    是次作价以康丽估值3亿元为基础确定,首次收购70%股权,后2年按业绩增长挂钩方式再以约定价格收购剩余30%。上海医药表示,通过此交易,可引入数个高附加值的原料药产品,未来将整合康丽,作为华东的特色原料药研发生产基地。

Tags:[标签:关键字]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