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上海医药斥3亿人币购常州康丽制药100%股权

2012-02-16 16:39 来源: 我要评论 (0) 点击:

    【慧聪制药工业网】上海医药(02607)公布,收购常州康丽制药100%股权,代价3亿元人民币(约3.67亿港元)。公司相信,透过收购康丽,可引入数个高附加值的原料药产品丰富产品线,进而加强抗病毒领域原料药的研发及生产实力。

    康丽制药是一家专业生产特色原料药和中间体的制药企业,截至去年6月末,该公司总资产1.04万元人民币,总负债2403万元人民币;去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293万元人民币,实现净利润1725万元人民币。

    该股上周五收报14.16元,升8.26%,成交566万股,涉资约7788万元。

Tags:[标签:关键字]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