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午后放量反弹南京医药领涨生物医药板块

2012-02-16 16:39 来源: 我要评论 (0) 点击:

    【慧聪制药工业网】异动表现:昨日在市场整理过程中,午后生物医药板块突然快速拉升。其中,南京医药(600713,股吧)(600713)及四环生物(000518,股吧)(000518)突击涨停,随后同类板块个股也均有较大涨幅。深交所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主要是游资在炒作,其中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买入额达3997万元。

    点评:南京医药是国内首家医药流通类上市公司,拥有良好的终端和渠道优势。目前公司在南京药品市场上拥有40%以上的份额,实力远高于其它南京地区的商业公司。而且公司在苏北(盐城、南通、仪征)合肥、福州拥有很高的市场份额,在当地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本月初公司公布了2011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测2011年年度净利润为亏损。虽然有媒体对公司的预亏颇有说辞,但该股的亏损似不可逆转。不过,随着昨日CPI(消费者物价指数)的公布,传统消费类个股尤其是医药类板块仍得到了市场的追捧。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了一个多月的低位横盘后,昨日午后突然发力上冲涨停,同时量能也得到了快速放大,低位反弹且补涨的意味较浓,后市应保持谨慎,避免追涨操作。

Tags:[标签:关键字]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