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云南省31种药品执行最高限价

2012-02-16 16:39 来源: 我要评论 (0) 点击:

    【慧聪制药工业网】云南省物价局昨天公布阿苯达唑等部分药品最高零售价格,其中包括阿苯达唑、舒肝颗粒、铝碳酸镁等31个品种和剂型,医疗机构和药店销售的药品价格不得超过最高零售价。同时,云南省物价局公布2011年云南省医疗卫生机构基本药物集中采购零售价格(第六批),本次公布的政府办医疗卫生机构基本药物集中采购零售价格共70个品规,基层医疗机构将执行零差率销售。

Tags:[标签:关键字]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