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老人长期便秘该怎么办?

老人长期便秘该怎么办?

字号: 2012-03-13 13:09 来源:老年人报 我要评论 (0) 点击:

Tags:便秘 老人

核心提示:老年人由于免疫力低下等,长期便秘的人占了相当一部份,所以不严重就自己随便吃点药来解决,多数人都会选择泻药类的药物,其实这是不科学的,这将导致肠胃等出现更大的病变,老年人应做到积极预防,科学服药。

老年人由于免疫力低下等,长期便秘的人占了相当一部份,所以不严重就自己随便吃点药来解决,多数人都会选择泻药类的药物,其实这是不科学的,这将导致肠胃等出现更大的病变,老年人应做到积极预防,科学服药。

老年便秘患者在通便药物的选择应注意忌服刺激性的泻药,如大黄、果导等。另外,忌长期服用液体石蜡,以免影响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刺激胃肠道肉芽组织的增生。

 通便乐配比茯苓高效提纯的活性成分,有益气生津,恢复保持肠道畅通的根本机能;通便乐运用现代尖端医学技术从甘草提纯,配合决明子等,全面调和脾胃及五脏六腑,恢复脾胃功能,通便乐独含作用缓和而有效的“火麻仁,郁李仁”,能够有效作用于肠道,增强蠕动,及时补充肠道水分,增加肠道润滑,并助保持大便形成软滑不干结。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