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皇隆制药总经理陈益智:南药资源是一笔财富

2012-03-16 09:09 我要评论 (0) 点击: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核心提示:我们制药一方面要有一定的利润,但更希望人民群众都健康,生产更好的更有效的药品来服务大众。”3月14日,海南皇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益智作客人民网海南视窗《老爸茶坊》(点击观看视频),就人们关注的药品价格、药品的生产程序和新产品开发等问题答疑解惑,与网民亲切交流。

我们制药一方面要有一定的利润,但更希望人民群众都健康,生产更好的更有效的药品来服务大众。”3月14日,海南皇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益智作客人民网海南视窗《老爸茶坊》(点击观看视频),就人们关注的药品价格、药品的生产程序和新产品开发等问题答疑解惑,与网民亲切交流。

皇隆制药主要从事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生产的产品共43个品种,60个规格,主要产品包括缬沙坦分散片、注射用果糖二磷酸钠、注射用氨曲南、注射用N(2)-L-丙氨酰-L-谷氨酰胺、苯酰甲硝唑分散片、注射用赖氨匹林、氟康唑分散片等。其中心脑血管类产品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获得过最佳企业公民等荣誉称号。

“出厂价与市场价为何差距这么大?制药行业的利润到底是多少?” 面对网友提出的这一问题,陈益智表示,制药行业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暴利,利润在10%左右,对于药品市场价较高的问题,陈益智表示,这主要是行业内经过各个环节层层加码的的结果,并不是药厂所能控制的,但目前国家的已改正在逐步解决这一问题。

陈益智介绍说,海南省的制药行业有不少优惠政策的扶持,再加上海南是一个天然的医疗宝库,吸引内地药企来海南办厂兴业,现在海南有80多家药企,“海南省的制药行业在全国的形象是比较好的”。“通过转型升级,海南的制药行业一定能做大做强。”

目前,陈益智表示透露,皇隆制药目前正在努力研发新产品。“除了做好本职工作,更希望能给大众带来健康,生产更好的更有效的药品来服务大众。”陈益智说,目前皇隆制药生产的重要产品并不多,但海南丰富的南药资源是一大特色和财富,公司希望在这一方面可以有所建树,充分发挥海南南药资源的作用。

Tags:南药 益智 制药 总经理 财富

责任编辑:芸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