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振东制药2011年净利增五成 拟10转10派3

2012-03-26 14:48 来源: 我要评论 (0) 点击:

    【慧聪制药工业网】振东制药(300158.SZ)2月22日晚披露2011年度业绩快报,公司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8亿元,同比增长49.83%,基本每股收益0.99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59亿元,同比增长46.10%,主要原因是期内加大全国医药投标力度,使各类产品的销量进一步提升,同时公司收购山西振东安特制药有限公司使得报告期内药品商业流通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元(含税);同时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14400万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28800万股。

    振东制药称,实际控制人李安平、金小平、董迷柱、刘近荣、蒋瑞华等5董事承诺在董事会开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振东制药22日收报24.73元,涨3.17%。

Tags:[标签:关键字]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