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哈药去年净利下滑近半 今年净利预丢2.8亿

2012-03-26 14:48 来源: 我要评论 (0) 点击:

    【慧聪制药工业网】昨天,哈药股份披露2011年业绩快报,去年净利大降近五成;而同期披露的直销业务整改方案显示,受直销业务退换货等影响,哈药2012年净利润已预丢2.8亿元。

    据业绩快报,哈药股份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133.46亿元,同比增长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

    股东的净利润5.83亿元,同比减少48%;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36元。

    但与2012年相比,2011年或许并不是最差的。此前,哈药股份已就旗下两公司存在直销违规等情况向工商行政机关“自首”。昨天,哈药股份披露了整改方案。哈药股份要求两家公司立即终止与经销商的现有经营行为。其中对于要求退货退款的经销商,应向审核确认的经销商进行退货退款。

    哈药股份表示,将与两家公司一起对经销商退货退款承担责任。哈药股份称,公司将提供资金承担2.8亿元的退货退款责任。如此,哈药股份2012年净利润将因此而缩减2.8亿元左右。

Tags:[标签:关键字]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