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医药零距离》采访南昌弘益药业市场部经理游国华

2012-05-03 14:27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我要评论 (1) 点击:

核心提示: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是在第6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现场,今天中国医药联盟医药零距离栏目非常荣幸邀请到南昌弘益药业有限公司-市场部,您好!

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是在第6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现场,今天中国医药联盟医药零距离栏目非常荣幸邀请到南昌弘益药业市场部经理游国华,您好!

联盟:想了解一下我们企业的情况,您帮忙介绍一下?

弘益:好的,南昌弘益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业从事药品研究开发的团队。现在南昌弘益药业己拥有化学合成、中药提取、片剂、胶囊剂、滴丸剂、颗粒剂、干混悬剂、粉雾剂等生产车间。

弘益公司共取得新药证书48项,注册商标53项,申请专利273项,制定国家药品标准48项、企业标准1500余项,新药成果转化率100%,专利实施率63%;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1项、国家863计划2项、国家火炬计划1项、国家高新技术成果产业转化专项2项。2011年,南昌弘益药业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龙头新产品“达立通颗粒”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联盟:弘益药业的品牌是巨大的无形资产,您认为弘益的品牌靠哪些方面的力量在推动?

弘益:我认为最重要的是:通过公司产品树立企业品牌。同时企业的研发、销售等实力的体现,也在推动企业品牌。

联盟:请您解读下弘益药业的企业精神?

弘益:弘益精神的表述语是质量、创新、和谐。弘益精神是一个有机整体。质量是弘益精神的核心,创新是弘益精神的精髓,和谐是弘益精神的根基。

联盟:对于以研发为主的弘益而言,您认为创新在企业中占的比重是怎样的?有没有什么措施鼓励创新?

弘益:弘益公司在创新上的投入是非常大的,创新是我们弘益精神的精髓。公司的研发脚步始终没有停止,正在研发的几个呼吸系统及抗艾滋病新药,都即将上市。

联盟:2012年本身也是药品医改中非常关键的一年,在这样的大背景下,2012年弘益药业的营销方面的重点在哪边呢?

弘益:我们公司为一家招商代理制销售企业,我们有自己的销售团队,营销重点仍然是掌握终端,细分市场。

联盟:药交会是一个展示本企业风采的大舞台,本次弘益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吗?

弘益:我们带来了一些消化系统、心脑血管系统等新药。象达立通颗粒、灯盏花素滴丸等产品。

联盟:弘益药业是一个有着非常多高新技术人才的大舞台,请问您认为我们弘益是依靠什么因素吸引高新技术人才的呢?

弘益:人才是医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有一套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我们内培外引相结合的方式,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

联盟:最后请您说一下咱们参加药交会想要获得哪些方面的收获呢?

弘益:我们了解了国家最新的医改政策,为企业的决策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联盟:由于今天时间关系,今天采访就到这里,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下次能再次与您交流。希望弘益药业继续支持中国医药联盟,以及加强与联盟招商事业部东方医药网、猎才医药网的合作。

 

Tags:南昌弘益药业 医药零距离 游国华 零距离报道

责任编辑:陈竹轩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