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 执法执勤用车统一标志

2012-05-08 09: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击:

核心提示:据介绍,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执法执勤车辆统一标志图案的字样为“食品药品监督”字样,字体为大黑体,字体颜色为藏蓝色。前车车盖印有“食品药品监督”字样,车身两侧分别印有“食品药品监督”字样,其中前门4个字,即:“食品药品”,后门2个字,即:“监督”。

(图片来源:国家食药监局网站)

(图片来源:国家食药监局网站)

记者7日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规范、统一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执法执勤用车,保证行政执法监督的严肃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印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执法执勤用车标志。

根据《财政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执法执勤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财社〔2012〕2号)规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了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执法执勤用车统一标志图案,并报送财政部、公安部备案。

据介绍,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执法执勤车辆统一标志图案的字样为“食品药品监督”字样,字体为大黑体,字体颜色为藏蓝色。前车车盖印有“食品药品监督”字样,车身两侧分别印有“食品药品监督”字样,其中前门4个字,即:“食品药品”,后门2个字,即:“监督”。

Tags:药品监督管理局 用车 执法 标志 统一 食品 国家

责任编辑:陈竹轩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