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零距离》采访北京长城制药厂销售总监 杨飚

时长:6分 人气: 标签: 医药零距离 药交会 长城制药 中国医药联盟

视频简介

北京长城制药厂建有完善系统的质量管理文件和规章制度,有完备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检验体系,确保药品生产的全过程按照GMP要求进行并处于受控状态。北京长城制药厂主要生产片剂、洗剂、颗粒剂、硬胶囊、软胶囊、口服液、中药材深加工7种剂型50余种产品。主要品种有:金莲花润喉片、维酶素片、小儿清肺化痰颗粒、小儿清咽颗粒、健脾益肾颗粒、利肝隆颗粒、清淋颗粒、多烯酸乙酯胶丸、诺氟沙星胶囊、活血健骨片、消栓口服液、清热解毒口服液、六味地黄口服液、杞菊地黄口服液等产品。
  该厂生产的“京丰”牌药品多次获奖,维酶素片荣获1986年全军优质产品奖;消检口服液荣获1988年全军优质产品奖,1990年全国医药卫生科技成果展览会优质奖,1990年首届中医药文化博览会“神农杯”铜奖;小儿清肺化痰颗粒和小儿清咽冲剂荣获1989年全军优质产品奖,在1992年首都市民社会调研中被授予“最受首都市民欢迎和信得过产品”的荣誉称号;多烯康胶丸和小儿清咽冲剂在1993年“医生推荐用药”活动中被选定为“医生推荐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