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零距离》采访贵州同济堂制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龑

时长:4分50秒 人气: 标签: 同济堂 陈龑 医药零距离

视频简介

贵州同济堂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种植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外商独资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药制药企业。
公司拥有GMP证书制剂生产线十四条,可生产胶囊剂、片剂、颗粒剂、膏剂等十二种剂型,主要产品有:仙灵骨葆胶囊(片)、润燥止痒胶囊、枣仁安神胶囊、滇白珠糖浆、黑骨藤胶囊、虫草清肺胶囊、风湿骨痛胶囊、颈舒颗粒等等共74种产品。包括37种现代化中药和37种西药,公司所有产品均获得SFDA认证,并凭借确切而显著的疗效,在全国医药市场享有较高声誉。其中“仙灵骨葆胶囊”,“颈舒颗粒”两个品牌又于09年同时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同济堂”是中华百年老字号品牌,“同心,同德,同济堂”是同济堂的宗旨,“锲而不舍 追求卓越”是同济堂的精神,“任人唯贤,以人才为中心”的人才观吸引着更多的有志之士,凝聚贤者之智,同济堂必将在西部大开发和民族医药产业发展的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她的明天会更好!
企业主打产品推荐:
仙灵骨葆胶囊----防治骨质疏松(症)的经典首选
黑骨藤追风活络胶囊——治疗风湿骨关节病的经典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