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中国医药联盟参加第47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

2012-07-03 15:22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6月28日-30日,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在海滨城市——青岛隆重召开。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是我国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最大、行业代表性最强的专业新药技术和产品推广盛会。在此次展会上,中国医药联盟作为举办方国药励展的合作媒体,推出新闻采访栏目《医药零距离》,与来自全国各医药企业共襄盛举,畅谈医药发展。

   《医药零距离》是“中国医药联盟chinamsr.com”推出的一档医药访谈类栏目,栏目以关注医药发展,聆听业界心声为宗旨,以专业视角、服务理念多渠道、全方位展现药企决策层、业内专家、医药经理人及基层从业人员的观点和心声。

此次受访嘉宾涵盖药品生产厂家、全国总代、保健品、器械、化妆品等医药各细分领域,以及中国医药联盟专家均借助此平台,发表各自看法。

Tags:新特药会 中国医药联盟 药交会 零距离报道

责任编辑:陈竹轩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