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联盛药业:整合、规范、专业——三步应对行业发展

时长:12分 人气: 标签: 联盛药业 行业发展 医药零距离

视频简介

贵州联盛药业是一家以民族药,地道药为主的现代化中医药生产企业,成立于2003年7月,位于遵义市汇川区淮河路1号,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45%。注册资本4577.595万元,2004年通过国家GMP认证,拥有提取能力和胶囊剂、片剂、颗粒剂、外用制剂等生产线,生产能力为3亿粒、片/年,5000万袋/年。
近年,公司凭借自身的产品优势、市场优势和管理实力,不断扩大生产经营,使企业成长步入良性发展的时机。先后被评为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贵州省构建和谐企业、贵州省优秀外商投资企业、遵义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遵义市先进工业企业、遵义市中医药现代化科技企业、环境保护先进企业、银行信用双A级企业、经济发展先进企业,并且年年被评为劳动保障诚信A级企业等殊荣,获得工业企业应对金融危机保增长先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