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海制药:企业没有创新就没有源动力

时长:8分10秒 人气: 标签: 国海制药 创新 医药零距离

视频简介

青岛国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Qingdao GuoHai biological pharmaceutical Co., LTD)位于青岛实施国家“蓝色经济”和市委、市政府“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的重点区域——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内,毗邻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拥有四栋符合国家GMP(新版)规范要求的洁净厂房和医药物流仓库,装备一流的质量检验中心、研发中心和办公楼及相关的附属实施。公司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总投资5亿人民币。公司十分重视软件建设和企业管理,特别在质量管理与控制方面建立了完善的保障体系。公司整体通过GMP认证。
未来五年,是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以打造优质药企和进入资本市场为战略目标,奋发努力、务实推进,不断创造新业绩、开拓新局面。
让我们集聚在国海旗下,肩负企业使命,致力于发展医药事业的最高追求―――
打造优质药企,创造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