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网站“双拼”:点击率+服务

2012-08-10 10:09 来源:医药经济报 作者:孟庆亮 点击:

核心提示: 目前,互联网已成为第二大媒体,某些产品已将其作为第一媒体,医药品牌建设一定要用好互联网。首先要重视网络传播,可从以下5个方面努力:

 目前,互联网已成为第二大媒体,某些产品已将其作为第一媒体,医药品牌建设一定要用好互联网。首先要重视网络传播,可从以下5个方面努力:

1.关键词传播,将产品及品牌的广告创意做出来,在网上检索,自然搜索率最高的词与产品、品牌推广关联起来,和大网站合作进行网上推广。另外,网上统计的数字是民意,符合民意的东西传播起来才会提高记忆和接受度,降低推广成本。

2.网络推手,即能够不断提升网络知名度的专业人员,企业与之合作也能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但一定要防止过度和虚假宣传。

3.网络促销善于利用焦点和节日。

4.点击率,与大的IT企业合作,提高品牌知名度。

5.不仅要进行网络硬广告运作,更要利用互联网的软性运作,目前很多品牌都是这样成功的。用好了互联网,企业快速发展,才能成为新经济品牌的胜利者。

其次,建立一个好的企业网站,要求有8点:

1.务实为主、务虚为辅,企业的网站以服务客户和消费者为主,以宣传企业文化为辅。

2.网站设计一定要符合企业的VI体系,即传播统一,还未进行VI体系导入的企业可以暂缓开发网站。

3.不断为客户提供产品销售和消费者解决方案,将网络服务做好,未来的竞争一定是服务的比拼。

4.针对客户及消费者公布企业的服务流程,一定要在流程优化固定下来后进行,流程改造后要在网站上及时更新。

5.要让客户和消费者打一个电话就能找到你,最好有专人管理网站,并能及时解决问题。

6.争取每日更新新闻、以利“搜索引擎的爬虫”快速找到你。很多医药企业的网站都是死网站,没有新闻更改,可要求市场部或公共关系部管理网站,根据网络搜索的数据上升量考核管理部门。

7.制造一些焦点来提升网站流量,扩大网站的影响力,或及时与相关度高的焦点关联,提升网站阅读率。

8.将企业的广告片放到网站上,让客户和消费者点击。 

Tags:医药品牌 网络促销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网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