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东曜药业在苏州落成开业 专注抗癌药物

2012-11-25 15:54 来源:苏州热线 我要评论 (1) 点击:

昨天,作为全球领先的抗肿瘤药品研发与生产企业,台湾东洋药品股份有限公司(TTY Biopharm Company Limited)在大陆最新投资项目———东曜药业苏州专业抗癌药厂一期厂房在苏州工业园区落成开业。厂房包括癌症口服制剂厂、癌症针剂厂、生物药生产厂、制剂研发中心,并已取得片剂与胶囊制剂生产许可。2015年将启动二期扩建工程。
 

东洋集团为台湾生物医药产业的领先企业。公司产品从低端普药转变为专注于抗癌类新药,从局限于台湾本土市场转变为直接销售到包括欧洲的国际市场,从单一的医药生产企业转变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医药国际公司。

东洋集团在园区的投资项目东曜药业,是一个瞄准国际领先地位的高起点项目,定位于面向全球市场的高端抗癌药的研发、生产和营销。东曜药业将积极与大陆和全球创新医药公司合作开发抗癌新药,并持续挑选各目标市场的最佳营销伙伴,不断发展新药研发和国际营销能力。

在TTY近1亿元美金的挹注下,东曜药业将陆续启动苏州癌症专业制造厂地兴建、新药开发以及临床试验等,东洋药品董事长表示,东曜药业将以全球市场为目标,筹建具备量产规模的生物制剂生产与研发基地,使其成为国际市场上最佳药品开发与市场营销合作伙伴。东曜药业计划在3年内启动二期扩建,5年内具备国际新药专利授权能力。

Tags:抗癌药物 苏州 东曜药业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