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零距离采访新疆展团:新疆药 亚克西

时长:35分14秒 人气: 标签: 新疆 亚克西 国药会 采访

视频简介

新疆奇康哈博维药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西帕依麦孜彼子口服液和西帕依固龈液,分别治疗前列腺炎和牙周病,以上品种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作为重点推广项目在全国推广,是具有西域特色的现代维药。西帕依固龈液被列入国家非处方药甲类品种和医保品种,并荣获国家中医药科技成果三等奖。先后被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评为自治区三十户成长型企业及乌鲁木齐市“小巨人企业”。
  新疆雪莲维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发展维药产业 打造中国品牌 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致力于现代维吾尔医药、民族保健品研究、开发和生产,用现代高科技技术提升两千年的维药传统祖方。“科学化+品牌化”战略,以及优质的天山雪莲口服液、雪莲养生酒、雪莲养颜酒、雪莲维药贴、雪莲贴(肿瘤)、雪莲维药妇垫、 雪莲维药洗液等系列维药产品使雪莲维药成就了雪莲大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
  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共有72个国药准字产品,9个维药品种,6个特色药品种,57个普药品种。产品药用范围涉及皮肤病、白内障、感冒发烧、高血压、降糖、泌尿系统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其中尿通卡克乃其片获得国家工艺技术专利,并成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复的独家生产企业,获得国家工艺技术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