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片仔癀药业推广经理许飚:解读文化营销的魅力

时长:6分 人气: 标签: 片仔癀 华润 营销 采访 国药会

视频简介

华润片仔癀药业有限公司是华润医药集团旗下控股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6亿元人民币,拥有复方片仔癀含片、复方片仔癀软膏、复方片仔癀痔疮软膏等片仔癀系列产品,以及茵胆平肝胶囊、金糖宁胶囊、心舒宝片等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和独家品种。
华润片仔癀药业将依托华润医药集团强大的实力和片仔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充分发挥华润医药全国性营销管理平台和渠道的优势,以片仔癀系列产品为基础,进行跨品类、多品种的研发、生产、营销一体化运作。
目前,华润片仔癀药业位于福建漳州占地300亩的医药产业园区正在规划建设中。未来十年,华润片仔癀药业将与各合作伙伴携手,快速做大、做强片仔癀系列医药产品,并通过新产品的研发和引入,打造一家年产值超20亿元、净利润超2亿元的、广为认可、受人尊重的领先特色制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