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沙龙

新形式下个人代理商的出路在哪里

2012-12-19 14:12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2012年12月15日下午13点整,第16届招商代理沙龙会暨安徽华源医药创业者模式暖阳行动在南京新世纪酒店顺利召开。本次沙龙会由中国医药联盟与安徽华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举办,江浙沪地区近百名OTC代理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安徽华源医药创业者模式销售总监,杜雪鹏先生给大家分享了:“突破小代理 用医药电子商务赚大钱”;他介绍说:“到目前为止,创业者模式已经覆盖了24个省市自治区,吸纳了将近600名创业者,我们不仅能给大家提供3万种底价产品,更主要的是教大家用一种商业企业的经营思路来做市场。以前1个人只能做十几个终端,做几个品种,现在1个人能够操作6000--2万个品种,做上百个终端;除此以外,我们采用的是线上采购,线下配送的模式,比传统商业公司大大节省了成本。所以找几个品种短期操作还是找一种商业模式长期经营,见仁见智。”

紧接着创业者模式运营总监、北医大博士樊小军,给大家带来的是“高毛利品种数据分析”,他说:“华源拥有3000代理商,4000厂家提供的3万五千种日常库存,创业者模式就是以这庞大的产品库为支撑来服务广大的创业者的。此外,我们又与诸多代理商合作,依托终端联盟的2万家终端,开辟了300种高毛利的控销产品库,做到了‘大而全、小而精’的产品全方位覆盖,在全国普遍地区拥有极强的竞争力。目前,在江苏地区,我们最好的创业者,月销售突破50万,浙江最好的销售60万。试问各位,年赚百万还是梦想吗?”  

在华源两位总监的详细阐述和有力的数据证明下,参会朋友中间萌动着强烈的加盟热潮……

下午5点,大会的主办方和各位参会的代理商朋友一起拍照留念,本次大会到此顺利的落下了帷幕。

Tags:中国医药联盟 招商代理沙龙聚会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