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求职攻略

求职者如何让面试官注视着你

2012-12-27 14:06 来源:猎才医药网 点击:

核心提示:每一位考官都在观察应聘者与岗位的匹配程度,所以求职者应该给予每位考官同等的关注与尊重,不应以对方的职位高低而区别对待。

一位应聘者面对多名面试考官

每一位考官都在观察应聘者与岗位的匹配程度,所以求职者应该给予每位考官同等的关注与尊重,不应以对方的职位高低而区别对待。 

求职者的目光首先要直视提问的考官,在回答时适当注视其余考官,回答结束后回到提问者身上。 

面试官提问后,思考并整理自己的思路后再进行回答。回答时可用“一、二、三”或者“首先、其次、再次”等来组织语言使逻辑通顺,最后应当表示“我回答完毕,谢谢”。 

Talk slowly but think quickly. 

多位应聘者面对多名面试考官

不能使用以贬低其他应聘者的方法来抬高自己。 

把握好发言机会,突出自己的自信、沟通能力、创造力和说服别人的能力。 

遇到失败时坦然面对,能够承认自己的过失并表示改进和学习的能力。 

行为举止自然和谐,不要掩饰真实的自我。

 

Tags:求职者 面试官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