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招标 > 招标政策

重庆药交所4万品规全面实现电子交易

2013-01-23 20:39 来源:华龙网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重庆药品交易所基本药物、非基本药物、医用耗材三大类别产品4万个品规全面实现电子交易,全市公立医疗卫生机构,高校、大型厂矿医院均已进入平台采购。

今日,记者从重庆药品交易所(以下简称药交所)获悉,药交所基本药物、非基本药物、医用耗材三大类别产品4万个品规全面实现电子交易,全市公立医疗卫生机构,高校、大型厂矿医院均已进入平台采购。

截止目前,交易所已有国内外近5000家医药企业挂牌交易,注册交易会员1.2万家,预计今年全年累计交易订单将达250万笔,累计交易量将达150亿。

未来三年,药交所将以全面实施国家医药流通电子商务试点为契机,立足重庆、辐射西南、面向全国开展医药电子交易服务,力争建成全国性医药交易中心、结算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和信息服务中心。 

Tags:重庆药交所 品规 电子交易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