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求职攻略

泰州医药城打造“人才特区” 每年6000万引才

2013-01-24 16:08 来源:泰州新闻网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2011年12月份,泰州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加快中国医药城“人才特区”建设的若干规定》。2012年9月,《规定》的《实施细则》出台,并于今年1月份公告实施。

1月22日获悉,中国医药城“人才特区”建设已全面展开。首批领军型、高层次、紧缺型等人才(团队)开始申报。

2011年12月份,泰州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加快中国医药城“人才特区”建设的若干规定》。2012年9月,《规定》的《实施细则》出台,并于今年1月份公告实施。

《规定》和《实施细则》从适用对象、设立专项资金、优惠政策、表彰奖励、工作机构等方面进行了详解,不仅为加盟中国医药城的各类人才提供创业启动资金,还从居住、配偶工作、孩子上学等细节上做好服务。

根据《规定》及《实施细则》,从2012年开始,中国医药城“人才特区”建设专项资金为每年6000万元,资金规模按财政收入增长幅度逐年增加。凡是中国医药城重点引进的海内外领军型人才(团队)、高层次人才(团队)、紧缺型人才均可申报。

领军型人才(团队)创新创业可获得500万元启动资金,特别优秀的项目,可突破最高资助额度;高层次人才(团队)创新创业可获得100万元至500万元的启动资金;紧缺型人才创办企业,可获最高500万元的风险投资资金;对引进人才创新创业提供融资支持,如发生投资损失,最高给予200万元风险补偿。

Tags:泰州医药城 人才特区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