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女性必知 7秘诀让胸更健康

女性必知 7秘诀让胸更健康

字号: 2013-02-03 09:32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Tags:四川 医药 产业

  编者按:女人乳房的丰满与健康不仅是女性身体健康的展现也是女性个人魅力的展现,那么如何进行乳房保健呢?下面就来教女性们7秘诀,让你的胸更健康!

  一、热敷或者冷热敷交替

女性

  乳房保健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那就是热敷或者冷热敷交替。热敷是一种传统的中医疗法,可以消除乳房不适症,建议用蓖麻油敷胸,去疼痛效果更加好。

  将蓖麻油滴在棉布上,让棉布沾满蓖麻油,然后将这块棉布敷在乳房上,再盖上一层塑胶剥膜,最后在薄膜上放上热敷袋,敷一小时即可。

  二、保证适度的营养

  乳房保健当然需要从饮食着手。高纤维、低脂肪的食物和蔬菜水果是最有利于健康的食物。而且某些果蔬还具有对抗癌症的作用。比如富含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的胡萝卜。另外,菠菜、甘薯都利于对抗乳腺癌。维生素D和钙质是预防乳腺癌的中药物质。因此平时要多喝牛奶。

  三、进行胸部自我检测

乳房保健

  除了在生活中注意胸部保健外,平时也可以进行胸部自我检测,每个月可以做一次,如果可以,在每次月经来之后检查一次。这个时候体内雌激素含量少,检查更加准确。

  洗干净双手,用手指指腹,从胸部外部边缘开始向内部画小圆圈。一直滑到乳头位置。重点检查腋下有没有发现硬块或者其它异常情况。注意观察皮肤时候变红、变黄、变厚等异常情况。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