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排毒养颜 你必须要知道的事

排毒养颜 你必须要知道的事

字号: 2013-02-07 07:11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Tags:注射液 上市公司 多家 问题

  编者按:只有排除身体的毒素才能让身体更健康,那么排毒的食物有哪些呢?排毒方法有什么呢?排毒养颜需要注意什么呢?想要了解,那么就来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1)生气对于身体的伤害:令皮肤长出色斑

  “当人生气时血液大量涌向面部,这时的血液中氧气少、毒素增多。而毒素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围程度不等的深部炎症,产生色斑等皮肤问题。”医学人员分析道。

  建议:当你感到不开心的时候,不妨双腿分开,吸气,双手平举。这个姿势可以调节身体状态,让毒素排出体外。

生气

  (2)不可以长期使用排毒养颜胶囊

  “排毒养颜胶囊是以大黄和芒硝作为主要原料的药物,绝对不可以长期使用。”包括中国中医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和东直门医院、广安门医院的多位药学和医学专家,日前纷纷表达了这样的观点。

  这位消费者在接受采访时称,她从1998年开始以养颜为目的服用此药,几个月后一停用,即出现便秘症状,继续服用后症状有所缓解,而一旦停用便会出现严重的便秘症状,所以几年来一直在服用。今年初因工作原因偶然了解到此药的副作用后去医院就诊,令她感到惊讶的是,所有接诊的医生均建议她立即停用排毒养颜胶囊,认定或怀疑药中的大黄和芒硝是导致她出现严重便秘的“罪魁祸首”。

排毒养颜胶囊

  这位消费者无奈地表示,由于产生了很强的依赖性,所以她现在仍然在服用排毒养颜胶囊。几年来她买药至少花费了数千元钱,可没想到得到的却是今天这样一个结果。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