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研究发现 多吃蔬果改善心情

研究发现 多吃蔬果改善心情

字号: 2013-02-07 07:11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Tags:注射液 上市公司 多家 问题

  编者按:蔬果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因此每个人都喜欢吃各种各样的水果。而近日的研究也发现,合理的吃一些蔬果也能够提升幸福感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这句俗语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不过,新西兰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吃苹果不仅有助保持健康,而且有助改善心情哦。

苹果

  新西兰奥塔戈大学(the University of Otago)心理学系的研究团队,通过对281位年轻人的日常食谱的调查发现,摄入足量果蔬能让人更加冷静、更愉快、更有精力;而只吃快餐的人情绪则没有明显变化。

  首席研究员塔姆林·康纳博士(Dr. Tamlin Conner)表示:“在受测者食用更多水果和蔬菜的日子里,他们都会报告说自己的情绪比平时更镇定,也更加开心,同时精力也更加充沛。”

蔬果

  为了证明受测者的乐观情绪是否真的与食用果蔬有关,康纳博士的研究团队进行了进一步分析。最终确认,当一个人摄入果蔬之后,可以预期他第二天的情绪将会更好。依此,他们也得出了健康食品有助改善心情的结论。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