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9大补血食物吃出女人好气色

9大补血食物吃出女人好气色

字号: 2013-02-10 11:06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Tags:医药蓝皮书 中国药品市场报告

  编者按:女性们都知道,漂亮的肤色与自己的血液的充足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那么女性该如何补血?吃什么补血呢?下面就来推荐大家9大补血的食物,吃出你的红润光泽好气色,赶快来看看吧!

  补血食物——枸杞>>>10种小食物滋润你整个冬季

枸杞

  入菜解饥、疗病养生。枸杞不仅仅是药材而已,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将它入菜,提味兼养生,一举两得。其中每100g枸杞有高达14.6mg的铁,另外,还有丰富的氨基酸、铜、锌等微量元素,除补血 外,更可提高免疫功能、增强抗病能力!善活吧网站有宁夏枸杞出售。众所周知,宁夏枸杞是品质比较好的枸杞。

  补血食物——黑木耳

  低卡、高纤,质优减肥食材。每100g约含铁1.1mg,除了补血外,丰富的纤维与胶质,能促进肠胃蠕动、增加饱足感,而且热量低,也是健康减肥的好食材。

  补血食物——鸡蛋

鸡蛋

  鸡蛋是最佳的蛋白质来源,据科学研究表明,煮熟的鸡蛋中蛋白质有98%会被人体吸收,而蛋白质也是重要的造血物质。

  补血食物——牛肉

  牛肉是高吸收率且富含优质蛋白质的最佳食物。在动物性肉类中,颜色愈红含铁量就愈高。牛肉算是比较红的了,其中每100g牛肉含铁量约1.6~5.7mg,而且铁的吸收率高达22.8%.此外,还有丰富 的蛋白质及各种矿物质,是最佳的补血食物喔!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