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美股午盘跌幅收窄 医药股能源股领跌

2013-02-12 14:04 来源:腾讯财经 我要评论 (0) 点击:

道琼斯(DJI)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2:3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9.09点,跌幅为0.21%,至13963.88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6.28点,跌幅为0.20%,至3187.5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96点,跌幅为0.13%,至1515.97点。

美股午盘跌幅收窄 能源股医药股领跌

美国股市周一继续下滑,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9.09点,跌幅为0.21%,至13963.88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6.28点,跌幅为0.20%,至3187.5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96点,跌幅为0.13%,至1515.97点。能源股医药股领跌。

今日美国没有重要的数据发布,投资者不得不搜寻有关消费者健康以及所谓的分段减赤的线索,不过他们发现自己不得不再次将注意力转向欧洲的债务危机,受此因素影响,周一美股小幅下跌。

路透社周一引述两名G20国集团官员说法报道,G7工业国集团正在考虑于本周晚些时候发表一个共同声明,重申他们对“市场确定”汇率这一立场的承诺,以期对越来越引起争议的货币战争市场言论进行降温处理。

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在为期两天的特别峰会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欧盟领导人通过协商将欧盟未来七年的预算总额定为9600亿欧元,这与2007年至2013年的预算额相比减少了340亿欧元,下降幅度超过3%,比欧盟委员会最初提议的1.033万亿欧元削减了约7%。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已宣布全面下调贵金属黄金、白银、铂金和铜期货交易保证金,新价格将于2月12日当天交易结束后生效。

高盛对近期全球股市的态度变得谨慎,该家投行将未来3个月的投资建议由“增持”(Overweight)转为“中性”(Neutral),预测股市未来3个月内将走平。

公司新闻

欧洲最大食品零售商荷兰阿霍德集团(Ahold)周一宣布,已同意将其在北欧一家合资公司中的股权以31亿美元售予其合资伙伴,从而退出一项自己并未全面控制的业务,并将更多资金投向表现较好的市场。

住宅抵押贷款保险商Radian Group Inc(NYSE: RDN)周一发布财报称,2012财年第四季亏损扩大,主要是由于投资收入的下降,以及成本的上升。

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9日以“违反防止武器扩散机制”为由,宣布将伊朗、叙利亚等国的多名法人和个人列入制裁名单,其中包括中国有关公司和个人。对此,中国有关公司和外交部都表示强烈抗议和坚决反对。

巴克莱内部人士及分析师称,作为将于周二公布的战略重组计划的部分内容,该行拟在200亿英镑年度成本基准上削减至少20亿英镑。

尽管澳元汇率走强,但苹果、微软和Adobe等科技公司在该国的产品售价仍然高于美国。为此,澳大利亚国会周一发出传票,要求这三家公司在3月22日的听证会上对该问题作出解释。

Tags:跌幅 能源 医药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