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求职攻略

大型招聘会连开七天 1500余家名企提供2万岗位

2013-02-16 13:59 来源:华声在线 点击:

核心提示:如果你正在为新年里找工作做准备,千万别错过节后的求职好机会,各类招聘将现“井喷”态势。

如果你正在为新年里找工作做准备,千万别错过节后的求职好机会,各类招聘将现“井喷”态势。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中国湖南人才市场长沙市场(省展览馆)将从明日(正月初八)开始至2月23日(正月十四),连续七天在湖南省展览馆举办“2013·蛇年新春系列大型人才交流活动周”,预计将组织1500余家省内外知名实力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各类专业岗位20000余个。

据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最新统计数据,节能环保、高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人才需求最大,其次是计算机、生物医药、通信、电子、服务业。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分析,春节过后,才市将迎来全年供需最旺季,各类企业的人才招聘都会出现井喷态势,求职者在欢度春节时也要留意职场信息,关注行业动态,并做好求职准备,不要错过一年中求职最佳时期。

Tags:招聘会 岗位 名企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