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两性健康

俘获女人心的20句蜜语

2013-03-03 09:10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编者按:很多单身男性不知道如何才能打动女孩子的芳心,下面就来教男性们20个调情专用情话,让TA被你打动。

  1、你嫁给我就好了,找你拿钱就不用说借了。(男人既解决了向女人借钱的难为情,又能让女人为借给男人钱而高兴,滑头的男人占了便宜还会讨女人欢心)

  2、你的皮肤真白,照得让我都没黑夜了。(奉承别人的话,也能说得这样不露形迹,就是有点夸张)

男女调情

  3、你怎么长得像白骨精一样,都看不出年龄呀。(哈,对中年女人说这样的话,一定让他们感到自己真是美得像妖精的)

  4、我会想你的,因为每个夜晚我不得不和你分手。(让下班也这样变得有趣,更有意味)

  5、你先回去做饭吧,我要等一会儿才回去。(本来前后半句各是一个意思,但放一起说,就有调侃的弦外之音了)

  6、我就等你家大灰狼不在家,不然,你会怕见我的。(网上聊天的常用打趣,到底是谁怕谁不怕,反正大灰狼不在家就好)

  7、几天不见,你看我想你都想瘦了。(瘦了大概是事实,但为何瘦了,难道花心男人也痴情?)

甜言蜜语

  8、赶快进步当领导呀,我都等着你把我潜规则呢。(哈哈,也有这种等着别人来潜规则的,实在是奉承人也得趁早!)

  9、我等你变狐狸精都等到花儿都谢了。(如果直接说,希望你来勾引我,就太没趣了吧)

  10、下辈子不准嫁给别人,我先预订哟。(下辈子的事情,这辈子拿来讨好)

Tags:中医药法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