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两性健康

冬季常食三食物预防乳腺炎

2013-03-03 09:10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编者按:女性们都知道乳腺炎对女性的伤害,那么乳腺炎怎么办?如何进行乳腺炎治疗?下面就来告诉女性们冬季防治乳腺炎你必吃的3种食物,一起来看看吧!

香菇

  1、食用菌类:银耳、黑木耳、香菇、猴头菇、茯苓等是天然的生物反应调节剂,能增强人体免疫能力,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有较强的防癌作用。

  2、牛奶和奶制品:牛奶及其制品有益于乳腺保健,可以补充钙。谷类如小麦(面粉)、玉米、大豆及一些杂粮均有利于健康。大麦含有大量的可溶性和不可溶性纤维素。可溶性纤维素可帮助身体对脂肪、胆固醇和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并降低胆固醇。

  3.新鲜水果和蔬菜类:葡萄、猕猴桃、无花果等,不仅含有多重维生素,而且含有抗癌和防止致癌物质亚硝基胺合成的物质。蔬菜如番茄、胡萝、丝瓜、萝卜和一些绿叶蔬菜等。

辣酱

  乳腺炎患者不宜吃的食物

  专家指出在治疗乳腺炎的过程中不仅要积极配合医生,同时在饮食中也要注意调理。为避免乳腺炎发生应忌食辣椒、辣酱、辣油、芥末、榨菜、咖喱、大蒜等。

Tags:中医药法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