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人物

【两会医药界代表】康恩贝制药董事长胡季强:中药要走出国门必须要和国际接轨

2013-03-03 16:59 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我要评论 (0) 点击:

今天下午1时,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两会特别访谈《企业家说》,胡季强代表将围绕今年其提出的议案以及2013年百姓关心的一系列热点问题与听友进行互动交流。

3月3日,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图左)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两会特别访谈《企业家说》。

中华民族人口众多,也是最充满智慧的民族,因为这个民族有中药,所以我们繁衍了五千年。人大代表胡季强认为中医药应该是中国人创造的非常好的一个产业,同时也提出了中药要走出国门必须要和国际接轨。

从中药角度讲,要让西方的社会认可中药的安全性以及效果,按照现代医学的理论去论证。胡季强觉得欧洲和美国已经调整了他们对中药审批的一些方法,给中药走向国际已经提供了一些空间,包括康恩贝在内的一些国内领先的企业都在做这方面的尝试。

Tags:两会 康恩贝制药 董事长 胡季强 中药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