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求职攻略

今春职场销售技术类职位最活跃

2013-03-21 13:52 来源:新闻晨报 点击:

3月跳槽热异常火爆,有跳槽意向的求职者同比增长35%左右,对于不少求职者而言开工日即是辞职日。据智联招聘数据显示,2月份求职者中42%的人处于离职状态,3月份该比例上升十五个百分点,为57%。智联招聘CEO 郭盛分析:“这是由于新生代求职者带着新的职业价值观涌入职场,促使好工作的标准在变化,而大多企业却反应滞后,从而导致劳资双方价值观冲突的愈演愈烈。 ”

2013年十大热门跳槽职业扫描据智联招聘发布的“2013春季职场才情报告”显示,2013年求职者的跳槽热情明显高于去年同期,有跳槽意愿的求职者比去年同期增长35%;销售类、行政类、生产类职位是跳槽热门职位;一线城市金融保险、房地产以及通讯行业薪酬较高;上海以平均月薪7112元居首。

■技术支持工程师,投资服务类以及外贸类职位增幅较大据智联招聘数据中心数据显示,节后头六天,这些职位的招聘信息以平均每天翻倍的速度增加。此外,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投资/理财服务类、外贸/贸易专员/助理等职位需求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较大。

■销售类、技术类职位需求最先活跃其次,从供给来看,年后销售类、技工类职位的人才先动起来,新增有效完整简历排名靠前。随后,计算机软件/系统集成类职位的简历明显增多,挤进了前十。数据显示,销售类、行政类、财务类职位的求职者填写简历积极性最高。

■普工、财务等职位,竞争激烈从竞争情况来看,普工、财务等门槛较低的职位,竞争十分激烈。与往年不同的是,2013年建筑行业先动起来,竞争激烈的十大职位中,建筑装修类职位占据了三个位置。

Tags:职场销售 技术类职位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