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求职攻略

医药行业大型专场招聘周五举行

2013-03-27 09:1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点击:

核心提示:本报长沙讯 3月29日(本周五),2013届毕业生医药卫生行业大型专场招聘会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10余家医院及医药入场企业单位将提供各类岗位近2000个,其中近2/3的岗位主要是招聘各科医生、护士及护理人员。

本报长沙讯 3月29日(本周五),2013届毕业生医药卫生行业大型专场招聘会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10余家医院及医药入场企业单位将提供各类岗位近2000个,其中近2/3的岗位主要是招聘各科医生、护士及护理人员。

截至3月26日,此次医药专场招聘会已吸引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等80多家医药企业报名参展。从需求上看,排名前三名的岗位分别是:临床医生、妇科医生、中西医全科医生,人才缺口尤为突出。据悉,红星人才网还将同期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以帮助2013届医药类院校毕业生为主题的网络招聘月活动。

Tags:医药行业 专场招聘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