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沙龙

东方易招商-东方医药网第17届招商代理沙龙--杭州站

2013-04-01 09:36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2013年3月30日下午13点整,中国医药联盟旗下东方医药网举办的第17届招商代理沙龙会暨安徽华源医药创业者模式春雷行动在杭州天工艺苑大酒店顺利召开。

会议签到

本次杭州会是暨创业者模式与中国医药联盟旗下东方医药网的一大合作会议。会议依旧以介绍创业者模式的缘起、创业者模式的盈利思路进行。参会人数七十多个,其中一部分是中国医药联盟邀请参加的代理商会员,另一部分是汉宁恒丰带来的浙江地区创业者模式忠实的关注者。

认真的聆听 

本次会议与上届有所区别的是,所有参会的嘉宾都是对医药创业者模式略知一二的医药人。大家在汉宁恒丰销售总监杜雪鹏先生对”创业者模式未来发展趋势、前景、市场潜力、给创业者带来的利润值“等问题的详细阐述中,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创业者模式的优势;接着杜总又结合各地创业者遇到的事例,用案例说模式,用实际找依据的介绍让每位参会人员都热血沸腾,阵阵的掌声把会议推向了高潮。                                                                         

下午五点左右,第十七届招商代理沙龙会圆满落幕,然而此时的会议室中依然可以听见感兴趣的代理商朋友围绕着销售人员在咨询着相关问题…… 

                                                讨论环节

Tags:东方易招商 东方医药网 招商代理沙龙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