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延缓衰老 穴位按摩法最有效

延缓衰老 穴位按摩法最有效

字号: 2013-04-05 09:01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Tags:网店 中药材 监管 难题

  编者按:所有的女人都想自己永远年轻,有一张不长皱纹的脸,但是岁月不饶过任何人,总会在身上留下痕迹。女人的头等大事——怎样防止衰老?下面的这些穴位按摩方法有助女性延缓衰老,正在与时间对抗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一、搓手:

  双手先对搓手背50下,然后再对搓手掌50下。经常搓手可以促进大脑和全身的兴奋枢纽,增加双手的灵活性、柔韧性和抗寒性,还可以延缓双手的衰老。

搓手

  二、搓胸:

  先左手后右手在两肋中间“胸腺”穴位轮流各搓50下,经常搓胸能起到安抚心脏的作用。

  三、搓额:

  左右轮流上下搓额头50下,经常搓额可以清醒大脑,还可以延缓皱纹的产生。

搓额

  四、搓鼻:

  用双手食指搓鼻梁的两侧。经常搓鼻可以使鼻腔畅通,并可起到防治感冒和鼻炎的作用。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