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两性健康

男人最爱听这8句话

2013-04-06 09:03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编者按:很多时候男人的心思女人无法猜测,其实男人有时很简单,他有时像个小孩子,内心需要你的赞美和夸奖。那么你知道男人们最喜欢听什么话吗?下面就来告诉大家男人最爱听的8句情话,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男人也需要来自身边最亲近的人的肯定和鼓励。就像他常常说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的时候,你每次听到都心花怒放,知道那是他对你爱的表达,并非自己真的那么美。男人也一样,如果你时不时地夸奖他一下,他同样也像吃了蜜糖一样。

情侣

  其次,适当的赞美可以让男人更加自信。职场中的奋力打拼和高压竞争,常常使男人的自信心受到严重考验,有时甚至会让他的内心充满恐慌。这时候,来自最亲密的情人的赞美,会让他觉得自己拥有一个安全而甜蜜的港湾,就像加满了油的战车,第二天又可以精神抖擞地去迎接所有的挑战。这样的结果,是不是也是你想要看到的呢?

  最后,从两性相处技巧上来说,赞美比打击更加容易让男人接受你的意见。当你打击他时,他可能会有逆反心理;而当你不断地赞美他时,他都不好意思不按照你的赞美进步了。聪明的女人不应该跟男人硬碰硬的哦。

  男人最喜欢听你说的8条情话

  1、你真体贴

  每一个男人都希望成为绅士,更希望别人知道他是绅士。所以当他对你有体贴行为的时候,不妨多点及时的赞美他。这样还可以让他更加的积极,对你也会更加的体贴。

恋人

  2、你很浪漫

  夸一个男人浪漫,便意味着他对生活有品味。这样的肯定,说不定以后他真的更加浪漫了。

  3、你有很强的事业心

  相信事业对每一个男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无论他现在的事业是否已经成功,夸奖他有事业心,是对一个男人价值的最大肯定。同时,你的夸奖是他建立自信心的最后防线。

Tags:抗流感 新药 帕拉米韦氯化钠注射液 H7N9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