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两性健康

女人不可做这9件事

2013-04-06 09:03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编者按:每个女人都想要谈不分手的恋爱,拥有最佳爱情,那么该如何拥有最佳爱情呢?下面就来告诉大家恋爱中千万不可做的9件事,会让男人心寒!

  1.当面申斥对方的不是

  认为嗓门大,格调高就能拿捏住男人的女人在男人看来就像是一个耍泼的无可救药的小丑,即使他当面不驳斥你的不是,他的内心也极度的反感。总有一天,总有一件事,将会爆发一场危险的口水战。

  2.正面扇男人耳光

恋爱中不可做的事

  有些女人自以为是的认为那是对男人的一种有效警戒,却不知道这一巴掌下去会把男人的自尊、男人的爱意打的消消云散。或许,你还会天真的认为这是增进你们亲密关系的一种昵举,但是别“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3.小事无理取闹,大事没头没脑

  女人细心无可厚非,但若是过于纠结就只会造成过犹不及的悲哀,很多时候,你不得不承认男人的远见和理性,如果你不能理智的做出让步和妥协,那么你将会寂寞分割,到时候,你再会折腾也没人陪你精彩了。

  4.凡事你最大

恋爱前规则

  女人我最大,道出了女人想当家做主的强烈愿望,但是千万不要迷恋,那真的只是个传说!别看男人面似不在乎,其实心里已经在潜滋暗长着对你的不满,你的得意和擅作主张只会惹祸上身,到头来也是得不偿失。

  5.刻薄他的父母和亲戚

  如果你是一个对自己父母怀有强烈感恩的女人,那么,千万不要把这种感恩的回报附加在对男人父母和亲戚的歧视上,你的区别对待只会让他逐步的远离和背叛你,最后的最后,你还得了一个不孝的骂名。

Tags:抗流感 新药 帕拉米韦氯化钠注射液 H7N9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