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两市资金净流出34.07亿元 医药板块净流出居首

2013-04-09 13:56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点击:

核心提示:昨日两市大盘低开高走,成交量能相比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但资金净流出的态势依然清晰。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34.07亿元。

昨日两市大盘低开高走,成交量能相比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但资金净流出的态势依然清晰。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34.07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医药、券商、化工化纤、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等板块。其中,医药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9.18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四环生物、恒瑞医药、广州药业,分别净流出0.70亿元、0.69亿元、0.59亿元。券商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2.77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信证券、海通证券、方正证券,分别净流出0.71亿元、0.44亿元、0.31亿元。化工化纤板块净流出2.57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华鲁恒升、昌九生化、乐凯胶片,分别净流出0.12亿元、0.11亿元、0.10亿元。

与此同时,两市有1700多只个股呈现出资金净流出的态势,金净流出超千万的个股有118家。但资金净流入超千万的个股只有43家,这主要体现在外贸、电器等板块。其中,外贸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0.84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宁波联合、中国高科、浙江东方,分别净流入0.38亿元、0.13亿元、0.04亿元。电器净流入0.68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美的电器、华意压缩、格力电器,分别净流入0.51亿元、0.15亿元、0.14亿元。□金百临咨询

.

Tags:医药板块 资金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