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两性健康

男人必吃14大壮阳食物

2013-04-14 08:19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编者按:很多男性关心壮阳方法,吃什么壮阳,补肾壮阳的食物有哪些……下面就来为广大男性解决问题,推荐大家14种超有效的壮阳食物,赶快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男人必吃14大壮阳食物

  1.韭菜:韭菜可温肾助阳,活血散瘀,理气降逆,别名又称"起阳草",既可轻易让他亢奋,又能提高耐久力喔!掺酒效果更佳。

  2.鲑鱼:含高蛋白质,增加体内荷尔蒙。

  3.生蚝:海鲜中的一种,含锌,有助于合成男性荷尔蒙,维持摄护腺正常运作,生吃是保留蚝内的锌的最佳方法。其他如龙虾、海胆、海参、鱼卵、虾卵、贝壳类、海藻类等等也不错。

男人必吃14大壮阳食物

  4.人参:这不只是老人家用来进补的补品,其中所富含的植物性荷尔蒙可提升固酮的含量,并增加精子的制造量和性活动频率。

  5.巧克力:巧克力中含有一种名为PEA的化学物质,有兴奋作用,有助减低压力,性趣当然就能提高?!

Tags:北京 人感染 H7N9禽流感 病例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