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联邦制药主席蔡金乐辞世 其子蔡海山接任

2013-04-17 11:26 来源:米内网 点击:

核心提示:联邦制药宣布,主席暨执行董事蔡金乐於4月15日在港因病辞世,其子蔡海山获委任为公司主席及授权代表;财务总监梁永康获委任为副主席,4月16日起生效。

联邦制药宣布,主席暨执行董事蔡金乐於4月15日在港因病辞世,其子蔡海山获委任为公司主席及授权代表;财务总监梁永康获委任为副主席,4月16日起生效。

蔡金乐1990年在香港创办联邦制药厂有限公司,出任董事长、总经理。1991年,香港联邦制药的产品开始进入大陆市场,1994年,建立联邦制药中国销售部。1994年,蔡金乐在建立珠海联邦制药厂有限公司(它的前身由蔡金乐1964年在香港创建的香港联邦制药有限公司)及中山分厂、原料厂、开平厂、成都厂、内蒙厂。2003年蔡金乐又在在成都成立联邦制药(成都)有限公司,2007年6月15日,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码:03933)。

蔡海山2009年加入联邦制药集团,现为公司之执行董事,是蔡金乐之子。梁永康1997年加入联邦制药集团,现为执行董事、财务总监及公司秘书。董事会表示在蔡海山及董事会同仁的领导下,联邦制药集团的业务会维持正常运作及发展,且不会受到影响。

联邦制药股份申请4月17日恢复买卖。

Tags:联邦制药 主席 辞世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