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求职攻略

本周六南京有医药类人才专场招聘

2013-04-18 13:27 来源:江南时报 点击:

核心提示:江南时报讯(记者 刘浩浩)记者获悉,江苏省2013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暨南京医科大学春季公益供需洽谈会,将于2013年4月20日9:00—13:00,在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行。

江南时报讯(记者 刘浩浩)记者获悉,江苏省2013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暨南京医科大学春季公益供需洽谈会,将于2013年4月20日9:00—13:00,在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行。届时,南京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南京市浦口医院、南京爱尔眼科医院、南京大学医院、南京鼓楼医院集团仪征医院、江苏豪森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销售有限公司等90余家企事业单位将参会,现场提供岗位近300个,需求人数2000多人,岗位主要分布在医疗、卫生、制药、生物等行业和相关领域。

Tags:南京 医药类人才 专场招聘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