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人工肝首次用于治H7N9禽流感 吉林敖东小幅拉升

2013-04-19 09:0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旭 点击:

核心提示:京华时报讯(记者周旭)据浙江日报昨天报道,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兰娟院士称,在此次抢救H7N9禽流感患者的过程中,首次应用人工肝治疗H7N9禽流感。李兰娟表示,禽流感病人血液中炎症因子明显升高,人工肝治疗能使炎症因子下降或清除,减少或清除肝脏毒素。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旭)据浙江日报昨天报道,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兰娟院士称,在此次抢救H7N9禽流感患者的过程中,首次应用人工肝治疗H7N9禽流感。李兰娟表示,禽流感病人血液中炎症因子明显升高,人工肝治疗能使炎症因子下降或清除,减少或清除肝脏毒素。

2011年,吉林敖东曾公告称,公司董事会5月9日审议通过以自有资金投资200万美元购买美国VTI公司5%-6%的股权,VTI正在研制全世界首创的以人体肝细胞为主的生物人工肝(ELAD):体外肝脏辅助装置。此后,因生物人工肝(ELAD)项目没有获得中国药监局的批准,该公司为控制投资风险,决定暂不追加对VTI公司2500万美元的投资。不过前期投资的股权仍然有效。

受此消息影响,昨天,吉林敖东盘中小幅度拉升,截至收盘上涨0.52%,收于17.35元。

Tags:人工肝 H7N9禽流感 吉林敖东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