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两性健康

男人沉默时都在想什么

2013-05-01 12:05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其实男人的心思也是很难猜的。当你遇到一个爱沉默的男人时,你想知道他在想什么吗?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但是有些赞许男人并不希望听到,你知道是什么吗?

  男人沉默时都在想什么

  用沉默来抗议絮叨

  女人喜欢通过谈话来建立关系、巩固关系,喜欢通过絮叨来显示自己的领导地位,表达对男人的关心。而婚后的男人更愿意直接说出自己的具体愿望,比如“我想休息”、“我要开会了”。

男人沉默时都在想什么

  面对女人的絮叨,男人不会直接反驳,但会选择沉默。一方面是表示抗议,另一方面就是故意保持距离。女人会为此感到特别受伤,会说“他们没有感情,简直冷血!”这其实是一个误解。婚后的男人更习惯于用心去交流他们的情感和爱慕,女人絮叨得越厉害,男人会离得越远,虽然他沉默不语,但心里已竖起一道“防护墙”。

  用沉默来调整身心

  男孩从小就接受“脊梁”教育:无论面对多么巨大的压力,都不能通过哭来宣泄,不能通过倾诉来排遣。他们唯一能做的,只有沉默,在沉默中调整身心。

  因此,当他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对你的话语置若罔闻时,你不妨给他一个小时的时间,让他和白天的工作彻底说“再见”,之后,他可能会对你的任何问题表现出惊人的兴趣。

用沉默来调整身心

  用沉默来运筹帷幄

  男人说着笑着,突然就会沉默起来。这个时候,他可能正在思考问题,不希望任何人把他从思索的状态中拉出来,更不希望有人打断或扰乱。如果你忍不住向他提问题,无异于自讨没趣。

  在男人们看来,这时候所有的问话,全都是扰人清静。你不妨当一个默默不语的随从,这种轻松的氛围不仅会使他的沉默时间大大缩短,而且会让他对你感激不已。

Tags:广州药业 广州白云山 医药集团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