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130例 死亡35人

2013-05-14 10:02 来源:新华网 点击:

核心提示:截至目前,我国内地共报告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130例,其中死亡35人,康复57人。目前病例处于散发状态,尚未发现人传人的证据。

国家卫生计生委13日公布,6日16时至13日16时,全国内地报告新增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1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

据通报,此新增病例来自江西。同期,全国新增康复病例15例。

截至目前,我国内地共报告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130例,其中死亡35人,康复57人。目前病例处于散发状态,尚未发现人传人的证据。

Tags:H7N9 禽流感 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