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广药吸并新增股份 5月23日上市

2013-05-20 08: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点击:

核心提示:广州药业今日公告,公司本次新增A股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5月23日,当日涨跌幅限制为10%.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广州药业今日公告,公司本次新增A股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5月23日,当日涨跌幅限制为10%.

广州药业本次因换股吸收合并白云山共计新增4.46亿A股。需指出的是,并非上述所有新增股份都能如愿上市,未完成初始登记的原白云山投资者所持有的转换后的广州药业A股股票暂时不能上市交易,相关投资者在广州药业本次新增A股股份上市流通后可通过办理补登记,实现股份的跨市场转登记。而这部分投资者不在少数,总计未办理手续的投资者持股2119.86万股。

Tags:广药 新增股份 上市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