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北京H7N9纳入常规流感病源监测 不特殊对待

2013-05-21 09:49 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

核心提示:昨天,记者从北京疾控中心获悉,今后,H7N9禽流感将纳入本市流感样病原学监测,不再特殊对待。 由于连续多日没有发现新增病例,近日多地宣布解除H7N9禽流感应急响应。其中江苏、浙江、山东先后终止人感染H7N9禽流感四级应急响应,防控工作转入常态化管理。

昨天,记者从北京疾控中心获悉,今后,H7N9禽流感将纳入本市流感样病原学监测,不再特殊对待。

由于连续多日没有发现新增病例,近日多地宣布解除H7N9禽流感应急响应。其中江苏、浙江、山东先后终止人感染H7N9禽流感四级应急响应,防控工作转入常态化管理。

目前,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对H7N9禽流感疫苗的研发工作正在顺利开展。4月14日,针对各地暴发的H7N9禽流感疫情,北京市卫生部门宣布将防控级别提升,监测对象从高危人群扩大到普通人群。

Tags:北京 H7N9 常规流感 病源监测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