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独一味拟4000万元收购德阳医院与资阳医院

2013-06-07 06:33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点击:

核心提示:独一味今日发布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全资子公司收购两家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四川永道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独一味的全资子公司,以1500万元收购德阳美好明天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以2500万元价格收购资阳健顺王体检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

独一味今日发布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全资子公司收购两家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四川永道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永道医疗”)作为独一味的全资子公司,以1500万元收购德阳美好明天医院有限公司(下称“德阳医院”)100%股权,以2500万元价格收购资阳健顺王体检医院有限公司(下称“资阳医院”)100%股权,永道医疗将以现金方式支付4000万元收购款。

与5月6日独一味公告的《股权收购意向书》相比,蓬溪中医院?骨科医院未纳入此次收购范围,前次公告载明该医院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收购前提为先行改制,目前看来改制可能成为此次未收购的阻碍。前次公告显示,三家医院的实际控制人均为王健忠,且三家医院均为三年内成立。

审计报告显示,资阳医院2013年1至4月实现医疗收入305万元,净利润-6.5万元。资阳医院的转让方四川健顺王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未来收益做出了收益保证,从2013年6月1日起,第一个完整年度净利润不低于600万元,其后一年净利润不低于650万元,再后一年不低于700万元,达不到收益目标转让方以现金方式补偿。

德阳医院2013年1至4月实现医疗收入209万元,净利润50.6万元。德阳医院转让方也作出了与前述资阳医院期限相同的业绩承诺,分别是2013年6月1日起,第一年净利润不低于400万元,第二年不低于450万元,第三年不低于500万元,若达不到由转让方以现金方式补偿。

董事会同时审议通过了向永道医疗提供1.2亿元借款的议案,期限五年,资金占用费按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收取利息,用于向永道医疗提供资金收购三家医院股权。

Tags:独一味 收购 德阳医院 资阳医院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