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两性健康

这8招让你桃花泛滥

2013-06-12 10:06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编者按:每个女人都有虚荣心,想成为男人心目中的魅力女人。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最讨男人欢心呢?下面就来告诉女人们8个秘密武器让男人们排队追你,赶快来看看吧!

  秘密武器一:柔弱

柔弱

  适用时机:恋爱初期,任何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使用。

  使用理由:男生都喜欢当英雄。给予女生帮助的时候,男生瞬时觉得充满英雄气慨。小到搬搬抬抬,大到资金援助,只要他觉得自己在你面前有用,感觉自己被需要,就会顿感自豪。

  他帮助了你,会更爱你。只有需要男生的女生,才有吸引力。

  使用要诀:该武器有两点使用要诀,一是切勿胡乱加意见瞎指挥,这会抹煞他的男子气慨,令他反感。二是要心怀感激。无论他帮了你多么渺小的忙,都要感谢他,赞美他,把他视为英雄,这样以后才会得到男生的更多感情。

  秘密武器二:让他撒娇

撒娇

  适用时机:男生碰到挫折、失意的时候。

  使用理由:英雄也会累,男生也辛苦。不要让他们承担太多压力,男生希望有人爱他并代替母亲来照顾他,他们心底里都喜欢那种能让自己在她面前撒娇的女生。男生失意时,他需要来自你的带有母性色彩的保护。

  使用要诀:千万不要嘲笑困境挫折中的男生,此时的他最需要得到你的肯定,依靠你的温情来放松自己,进而重建信心。

Tags: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医护理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