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抗癌药获重大专项支持 华神集团异动明显

2013-06-18 11:00 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

核心提示:异动表现:华神集团6月15日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利卡汀四期临床获科技重大专项支持。受此消息影响,该股开盘封于涨停,异动格局明显。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异动表现:华神集团6月15日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利卡汀四期临床获科技重大专项支持。受此消息影响,该股开盘封于涨停,异动格局明显。

点评:消息面上,6月15日华神集团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成都华神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利卡汀降低肝癌切除术及消融术后复发期临床研究》项目获得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十二五”计划支持,并通过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学伦理委员会审查。生物公司及其他联合参研单位已可在上述伦理委员会的批准下开展相关研究。此项目的进展对未来华神集团的业绩提升有较大帮助,可积极关注。

受此消息影响,近期二级市场出现调整的华神集团17日开盘涨停,股价封于涨停价格11.28元。该股近一个月以来一直处于高位横盘震荡的状态,近日随大盘调整出现破位下行。昨日开盘涨停,再次回到前期横盘震荡区间,技术上得到有效修复,短期或还有上攻表现。如果该股能有效突破前期高点,后市上升空间将再度打开,建议积极关注,逢低吸纳。

Tags:抗癌药 专项支持 华神集团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